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3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金水区 浇灌小麦忙 旱情有缓解
惠济区 突击队帮忙 困难户不愁
上接第一版
就业援助“春风”继续吹
一个多星期没睡一个囫囵觉
新密 购水泵政府补贴
巩义 志愿者奔赴一线
荥阳 雨后未敢忘抗旱
未来几天旱情依然
图片新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上接第一版

(上接第一版)“黄河之水天上流,中原明珠放异彩”。在第二乐章,丰富多彩的电脑特技烟花,充分展现了郑州激越而有序、笃实而灵动、古老而现代的动感风采。跳动着的150米瀑布在瞬间从高空飞泻而下,翠玉飞花、涌动翻滚,好一幅“疑似银河落九天”的壮美景观;节奏感强劲的多彩瞬间花束,踏着动感的舞步,在夜空中翩翩起舞;采用意大利工艺制作的“锦上添花”包含了三重变化,寓意“芝麻开花节节高”;“金波浪”烟花如万马奔腾的湖水,一浪高过一浪。

“万民同乐庆新区,春色满园笑颜开”。第三乐章以风情烟花、特色烟花为主。多情的“蝴蝶环”、美丽的“多棱花”以及“同心环”“火星环”等造型礼花的特殊视觉效果使人叹为观止;“兰丝柳”“绿丝柳”“银柳”等各具特色的高空礼花弹,仿佛湖边的垂柳摇曳着柔软的枝条;“蓝牡丹大幕”营造出如同大海般的美好意境,既是对郑东新区蓝天碧水的礼赞、如画美景的赞美,也表达了对全市人民的美好祝福。

“万马奔腾唱赞歌,鸟语花香誉新区”。第四乐章以辉煌烟花、立体烟花为主。夜空中,活泼灵动的“银蛇”游走嬉戏,千轮“牡丹”腾空升起,丰收的“果实”饱满闪亮,预示着郑州的未来会更加辉煌,我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改革开放创奇迹,郑东新区展宏图”。第五乐章,“多段椰子拉手”开出千百条粗壮的金色线条,画面热烈、大气;一排排、一列列“红龙”“金龙”“银龙”如同训练有素的仪仗队在接受检阅。漫天的金色烟花飞泻而下,为郑州人民铺就了一条无比宽阔的金色康庄大道。

夜空作幕、烟花作笔,写不尽郑州新阶段、新发展的豪迈诗篇,画不尽郑州、郑东新区的秀丽景色。焰火晚会在“万雷同鸣”声中降下帷幕。万雷同鸣,万众齐心。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将带领全市人民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不断夺取跨越式发展和全面建设和谐社会的新胜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