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花开满城香 引客踏春来
将如期建成投产
山西屯兰煤矿瓦斯爆炸
拜祖大典招商工作全面启动
郑州发展令人难忘
强冷空气影响我省
五考古新发现揭晓
抗旱浇麦保丰收
图片新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实行市场化运作 赢得更广泛支持
拜祖大典招商工作全面启动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记者昨日从己丑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郑州市执委会获悉,拜祖大典的招商工作全面启动,目前已经招商400余万元。

据悉,在吸收以往大型活动市场化运作经验的基础上,今年拜祖大典将实行市场化运作,以减轻政府压力。举办方希望通过拜祖大典的良好平台,既为合作企业和个人提供超值的投资回报,又为大典提供充足、稳定的经费保障和技术、服务支持,保护和开发好拜祖大典这一弥足珍贵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使拜祖大典越办越好,越办越有生命力。目前拜祖大典已经招商400余万元。

大典实行市场化运作的项目主要包括:全程合作伙伴1~2家,主体活动协办3~4家,音乐盛典协办2~3家,音乐盛典赞助3~4家;单项活动的冠名、协办、承办;九项仪程中,将拿出3只花篮、4炷香进行市场化运作;大典现场内场方阵也将拿出部分站位向企业招商。此外还有指定用品及相关的广告资源招商,其中包括大典证卡、大典用手提袋、市区多条主(次)干道的灯杆广告位等的招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