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花开满城香 引客踏春来
将如期建成投产
山西屯兰煤矿瓦斯爆炸
拜祖大典招商工作全面启动
郑州发展令人难忘
强冷空气影响我省
五考古新发现揭晓
抗旱浇麦保丰收
图片新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郑州发展令人难忘
智利客人结束在郑访问  

郑州发展令人难忘

智利客人结束在郑访问  

本报讯(记者 潘燕)由智利共和国众议长恩西纳率领的代表团,昨日结束了对我市为期3天的参观访问。

昨日上午,恩西纳一行参观考察了郑东新区。市委常务副书记兼郑东新区管委会主任马懿介绍了新区建设发展情况。代表团参观了新区规划沙盘,并实地考察了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和国际艺术中心。新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给客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恩西纳表示,通过这几天的访问参观,代表团对河南、对郑州有了更深的了解,郑州已经发展成为一座现代化的大都市,郑东新区强劲的发展势头深深触动了代表团的每一个人。

21日下午恩西纳一行还参观游览了嵩山少林寺,观看了武术表演。千年古刹、禅宗祖廷的风采和精湛的少林武术吸引着这些远道而来的客人们。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柏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白红战等陪同参观考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