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花开满城香 引客踏春来
将如期建成投产
山西屯兰煤矿瓦斯爆炸
拜祖大典招商工作全面启动
郑州发展令人难忘
强冷空气影响我省
五考古新发现揭晓
抗旱浇麦保丰收
图片新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抗旱浇麦保丰收
市委组织部送物资到田间

抗旱浇麦保丰收

积极支持抗旱浇麦

市委组织部送物资到田间

本报讯(记者 陈思 通讯员 范兴辉)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百局(委)包百乡(镇)抗旱浇麦夺丰收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市委组织部在广泛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踊跃投身抗旱浇麦一线的同时,成立工作队,对口帮扶中牟县狼城岗镇。2月20日,市委组织部帮助筹措价值10余万元的抗旱物资,送到该镇,分发给14个行政村。

市委组织部高度重视所包乡镇的抗旱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待献提出了明确要求。市委组织部工作队深入狼城岗镇田间地头,详细了解受灾情况、抗旱浇麦进度以及水源保障,征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工作队现场与市、县水利部门和镇、村负责同志共同研究加大抗旱浇麦力度的措施。当了解到由于部分机井配套不到位影响抗旱浇麦进度时,工作队积极协调有关部门筹措物资,以最快的速度送到狼城岗镇。截至目前,狼城岗镇的麦田已基本普浇两遍,有效缓解了旱情,减少了损失,为小麦丰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