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欧冠联赛战报
虎头不蛇尾
省体育局下达“军令状”
世界大冬会速滑赛场
成新纪录唯一“诞生地”
古力:十年争霸?太长了吧!
中原大舞台
《风中少林》炫技
澳版《舞林争霸》
2∶0战胜李世石 夺得第五个世界冠军头衔
图片新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风中少林》炫技
澳版《舞林争霸》

本报讯(记者 左丽慧)记者昨日从市文化局获悉,当地时间2月23日下午,正在澳大利亚悉尼进行商业演出的郑州歌舞剧院大型原创舞剧《风中少林》剧组,受全球热门电视节目澳洲版《舞林争霸》的邀请,参加了该电视节目的录制表演。

据了解,澳洲版《舞林争霸》是一档收视率极高的真人秀舞蹈节目,不仅在澳大利亚家喻户晓,在世界各地也拥有大量粉丝,众多舞蹈爱好者通过该节目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其邀请的表演嘉宾多为国际一流的演艺明星。

舞剧《风中少林》此次赴澳进行巡回演出,受到了当地观众和华人华侨的热捧,可谓盛况空前,在澳洲掀起了一股强劲的中原“少林风”。《悉尼晨锋报》在演出的第二天在网站和出版的报纸上均刊有题为《武术之敬畏》的署名文章,介绍了《风中少林》剧情、演出和剧中武僧们在澳生活等情况。文章指出,剧中服装亮丽,突出历史感,舞蹈和跳跃如杂技般高难,武术动作令人瞠目结舌,不失为适宜举家观赏的一场少林秀。

《风》剧2月19日在悉尼首演时,就吸引了澳大利亚电视收视之最的《舞林争霸》节目制片人前来观看,在看完舞剧后,制片人对这部作品大加赞赏,毫不隐瞒自己对剧目的热爱,表示非常喜欢《风中少林》,尤其是其中的武术舞蹈和服装造型,她很爱那个可爱的小沙弥,并诚恳邀请《风中少林》到《舞林争霸》节目组参加录制。

《风中少林》在结束悉尼的商演之后,3月3日将完成此次赴澳的全部演出,启程归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