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制作室被细菌污染
200幼儿食物中毒
我省确诊第三例
输入性甲流病例
赶订货会
淘新样书
强对流天气本周频繁造访
借优势产业 兴特色经济
日产再投6800万
研发新能源汽车
豫铁投公司成立
融资百亿建铁路
省交投公司挂牌
资产规模926亿
救同学 13岁少年纵身一跃
增强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信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打印】  
胡锦涛在黑龙江考察勉励群众
增强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信心

据新华社哈尔滨6月28日电(记者孙承斌)6月26日至2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来到黑龙江省考察工作。从油田到粮田,从企业到社区,从学校到军营,总书记深入大庆、绥化、哈尔滨等地调查研究,给广大干部群众带来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勉励大家增强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信心和力量……

一到黑龙江,胡锦涛就前往大庆油田考察。胡锦涛强调,当前,全国上下正在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我们更要大力弘扬大庆精神,努力做好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各项工作,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胡锦涛十分关注国际金融危机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专门前往哈尔滨两家大型企业考察。他指出,只有大力开发自主技术,同时加强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才能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我们要从困难中看到机遇,加大研发力度,集中力量进行攻关,努力掌握更多的核心和关键技术,做好技术储备,为将来更好发展打下基础。

黑龙江是我国重要的商品粮生产基地。胡锦涛对这里的粮食生产状况十分关心,专门就此进行考察。总书记强调,粮食安全始终是治国安邦的头等大事,国家将继续加大对种粮农民的政策扶持力度,希望乡亲们依靠政策、依靠科技,多种粮、种好粮,努力实现增收致富。

民生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在发生国际金融危机的情况下,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是胡锦涛这次考察的一个重点。总书记说,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今年就业压力比较大,中央已经采取一系列措施帮助大家就业,你们也要有信心、有韧劲,相信你们一定能找到合适的工作。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