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7版:市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 让有限土地无限升值
农用车失灵一头扎进门市房
病魔无情 乡亲大爱
中牟 利企便民推行“零收费”
巩义把“六关”严控新污染
企业尽享快捷招用工服务
小税种做出大贡献
地税收入逆势增长
中牟电业局
16年无重大责任事故
毒瘾发作没钱花
借故喝水去盗窃
大力建设公路网
贾峪经济快增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巩义把“六关”严控新污染

巩义把“六关”严控新污染

本报讯(记者 成燕 通讯员 康晓丽 孙瑞瑶)今年以来,巩义市环保局严把环境准入、项目报批、“环评”、项目验收、建设项目“三同时”落实、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六道关口”,防控产生新的污染源。

据介绍,该局严格执行国家产业政策,提高环保准入门槛,对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建设项目坚决不报批,杜绝“投资盲目性”、“招商盲目性”和“项目盲目性”的发生。在新引进项目的环评、选址、环保治理措施等报批中,强化报批责任制,严格按规定的程序报批,谁报批谁负责。为把好“环评”关,该局加大环境信息公开力度,确保公众的环境知情权。对居住区内建设有较大环境风险的项目,在进入环评报批前先进行公众调查,确保公众参与相关决策。同时严格执行建设项目环境管理制度,对新建项目,严格落实 “三同时”制度。在建设项目验收、严控新建项目的污染物排放等环节,该局明确要求,未经环保验收的项目不得投入运行;对未经验收擅自投入生产的企业将依法进行严查,以做到节能降耗、增产减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