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郑州多个节目
大秀上海世博
拖欠农民工工资
加倍缴存保障金
郑州农民纯收入
35个城市居13位
春寒盘桓天难回暖
未来三日或有霜冻
非煤矿产资源整合启动
全省采矿权要减少两成
新款奥迪成拜祖大典嘉宾用车
各方齐准备 静候贵客来
二七区力促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
主导产业领舞经开区发展方式转变
农资价格上涨将补贴农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春寒盘桓天难回暖
未来三日或有霜冻

春寒盘桓天难回暖

未来三日或有霜冻

本报讯(记者 刘俊礼)冷空气势力不减,本周早晚“冷”意十足。记者昨日从省气象台获悉,预计本周在周初和周六分别有两次冷空气活动影响我省,其中周前期的冷空气势力较强,气温明显偏低,部分地区将出现晚霜冻;周末气温回升。全省周降水量比常年同期偏少。

近期我省天气气温多变,天气复杂,正所谓春寒料峭。据预报,周一,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全省自西北向东南先后转偏北风5级左右。周二到周三,北中部多云间阴天,南部阴雨天气维持,全省气温明显下降。周三和周四凌晨,西部山区和北部将出现轻霜冻。周五,全省晴天。 周六,我省还有一次弱冷空气活动。周日,全省天气晴好,气温回升。

未来三天,受冷空气影响,我市以多云到阴天为主,气温将下降4℃~8℃,局部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以上,早晚温度较低,可能出现霜冻。周一,我市多云,气温4℃~15℃;周二阴天,气温3℃~12℃;周三,我市天气虽然转晴,但最高温度只有12℃,最低温度2℃。

气象专家指出,虽然天气升温是主调,但冷空气还未消退,尚有能量反复。大家仍需注意天气变化,注意添加衣物,预防感冒等疾病。农民朋友们更要多关注天气,防范低温对农业的影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