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申花争议绝杀绿城
鲁能轻取领跑中超
豫辽之战发生安全隐患
警方提醒球迷安全观球
图片新闻
《村官李天成》《老子》
定为“九艺节”参选剧目
再现英雄王玉荣事迹
《惊魂时刻》开机拍摄
嫦娥在新密奔月?
西甲天王山之战
巴萨客场击倒皇马
目标亚冠第一胜
建业昨抵新加坡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下一篇4      【打印】  
申花争议绝杀绿城
鲁能轻取领跑中超

申花争议绝杀绿城

鲁能轻取领跑中超

昨天晚上,中超第三轮全面结束,与上轮的冷门迭爆相比,本轮比赛可谓波澜不惊,其中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以及北京国安均有惊无险战胜各自对手,而稳扎稳打的深圳和辽宁继续强势,以两胜一平的优异成绩与山东鲁能并驾齐驱。

本轮上海申花与杭州绿城的狭路相逢格外引人注目,与大家预料的一样,这场焦点战役果然激情四起。物是人非,短短的两三年间,申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当年为申花第二次夺冠的班子已经各奔东西,如今还留在申花队内踢球的,也就只有于涛等人。现在的申花,随着年轻队员的加入,已经成为了一支让球迷陌生的球队。经过90分钟较量,申花凭借最后时刻的争议球有惊无险地获得胜利。这个疑似越位的入球引发了绿城队员的不满,想必也会成为本周中超的热点话题。

北京国安队在长春经开体育场赢下了一场异常关键的比赛,1︰0的胜利确保国安队摆脱了前一段时间的压力。同时,在两位京城主帅的对决中,国安老帅洪元硕也战胜了亚泰主帅沈祥福。这支国安队和输掉前几场比赛的那支国安队并没有太多不同,或许心气上还不如当时。但哀兵的姿态更有利于球队清醒地认识自己,比赛开局阶段,国安队的几次进攻压得亚泰有些喘不过气来。第30分钟,亚泰队后防线的一次失误造就了瑞恩的进球,帮助国安成就一场关键的胜利,一扫上轮负于深圳的晦气。

山东鲁能与重庆力帆的“强弱”之战中,强大的鲁能主场3︰0轻取重庆力帆队,取得联赛的第二场胜利后以净胜球的优势领跑中超。如果不是下半时泰山队手下留情,力帆队恐怕早就被打成筛子了。当然,力帆踢得差并不等于鲁能的胜利不精彩。面对实力明显不济的重庆,泰山队表现相当不错,尤其是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取得这样的大胜更为不易。韩鹏、周海滨、矫哲、李雷雷、卡洛斯5名绝对主力都因伤缺席本场比赛,鲁能几乎少了半支球队,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三球大胜力帆,确实可喜可贺。

在其他比赛中,深圳1︰0如愿战胜升班马南昌八一,继续高奏凯歌,南昌八一则以三连败的成绩继续垫底;青岛则以1︰1战平大连。昨天晚上进行的比赛中,长沙与天津泰达互交白卷,握手言和。 本报记者 刘超峰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