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申花争议绝杀绿城
鲁能轻取领跑中超
豫辽之战发生安全隐患
警方提醒球迷安全观球
图片新闻
《村官李天成》《老子》
定为“九艺节”参选剧目
再现英雄王玉荣事迹
《惊魂时刻》开机拍摄
嫦娥在新密奔月?
西甲天王山之战
巴萨客场击倒皇马
目标亚冠第一胜
建业昨抵新加坡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豫辽之战发生安全隐患
警方提醒球迷安全观球

豫辽之战发生安全隐患

警方提醒球迷安全观球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在上周五晚豫辽比赛中,由于建业比赛主场饮恨,导致个别球迷情绪失控,部分球迷竟然在看台上点燃旧报纸发泄不满,好在安保人员迅速熄灭火苗,并对肇事人员予以了严厉处罚。

刚刚受到亚足联的处罚,豫辽之战再度发生安全隐患,为此,郑州警方提醒球迷,在观看足球比赛期间,严禁在场内燃放烟花爆竹或者其他物品;严禁展示侮辱性标语、条幅;严禁围攻裁判员、运动员或者其他工作人员;严禁向场内投掷杂物。违者将按照法律规定对当事人处以相应处罚,重者一年内不得进入体育场馆观看同类比赛。昨天,建业俱乐部向全省球迷呼吁,希望大家文明观赛,理智对待输赢,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业队加油,为河南球迷增光添彩。

另外,近日,中国西南特大旱灾牵动建业上下的爱心,上周五,在建业与辽宁比赛之前,为响应中国足协“抗旱救灾、奉献爱心”的号召,建业俱乐部发起为西南灾区人民募捐的活动,除了捐赠新款球迷衫和围巾等实物之外,还筹集善款两万余元。募捐行动结束后,俱乐部在媒体的见证下通过民政部门将捐款转交给西南灾区。

在上周五晚上建业对阵辽宁宏运的比赛中,球迷捐款共计1502元,俱乐部以及一线队则捐了18500元。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女士表示,俱乐部将持续在主场组织抗旱救灾募捐活动,并号召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参与奉献爱心,帮助西南灾区人民顺利渡过难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