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申花争议绝杀绿城
鲁能轻取领跑中超
豫辽之战发生安全隐患
警方提醒球迷安全观球
图片新闻
《村官李天成》《老子》
定为“九艺节”参选剧目
再现英雄王玉荣事迹
《惊魂时刻》开机拍摄
嫦娥在新密奔月?
西甲天王山之战
巴萨客场击倒皇马
目标亚冠第一胜
建业昨抵新加坡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西甲天王山之战
巴萨客场击倒皇马

西甲天王山之战

巴萨客场击倒皇马

新华社马德里4月10日体育专电(陈海通 谢宇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1轮比赛10日晚展开,在一场焦点对决中,主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队以0︰2不敌老对手巴塞罗那队,在输掉“国家德比”的同时也让出了西甲联赛积分榜首的位置。

皇马、巴萨本轮各有大将缺阵,主队中场卡卡因伤未能进入大名单,主帅佩莱格里尼派上了马塞洛、阿隆索、加戈和范德法特担纲中场。巴萨方面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缺席,主教练瓜迪奥拉对阵容大幅度调整,佩德罗获得首发资格,阿尔维斯出任右边锋,普约尔改打右边卫,伊涅斯塔坐在替补席。

开场后双方争夺激烈,但都很难对对方球门造成威胁,阿隆索、梅西、阿尔比奥尔和哈维在拼抢中先后被出示黄牌。第32分钟,巴塞罗那终于打破场上僵局,梅西与哈维“踢墙式”配合,突入禁区后面对阿尔比奥尔的防守轻松将球打入球门。第40分钟,伊瓜因接队友长传球形成单刀,但阿根廷人的射门却冲天而去。

下半场比赛,瓜迪奥拉果断变阵,阿尔维斯回到右后卫位置上,普约尔移至左边卫,马克斯维尔推至中场。第55分钟,哈维直传佩德罗,后者快速甩开对方后卫阿韦洛亚,推射球门左下角得分,将比分改写为2︰0。此后皇马的加戈和伊瓜因分别射门,但均未能给对方造成较大威胁,范德法特接古蒂传球反越位后的单刀球又被巴萨门将巴尔德斯扑出。第69分钟,劳尔换下范德法特。3分钟后,梅西的单刀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扑挡后弹出底线。第77分钟,卡西利亚斯再次用脚挡出梅西的单刀球。第85分钟,劳尔的进球因为本泽马手球在先而被判无效。皇家马德里最终无力挽回败局,巴萨则以3分的优势夺回了西甲“领头羊”的位置。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中,马拉加队1︰2不敌塞维利亚队,比利亚雷亚尔队1︰0战胜希洪竞技队,特内里费队0︰0战平巴利亚多利德队,赫雷斯队0︰1负于赫塔菲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