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10版:新郑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强化中心城区 打造特色板块 把新郑建设成为现代化的新型城区
新郑名企
新郑市招商引资优惠办法
临煤经济板块
新郑名校
临郑经济板块
lf100428
lf100427
lf100443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无标题
临空经济板块位于新郑中东部,以薛店、和庄为核心乡镇,辐射龙王、八千乡,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坐落其间,从这里到全国各地四通八达、方便快捷。板块充分发挥航空港、铁路港、公路港三港合一的优势,以河南省首批对外开放重点产业集聚区——新港产业集聚区(在此投资可享受河南省优惠政策)为依托,大力发展专业市场、仓储物流和农副产品加工业。目前已形成拥有白象方
中原食品工业园

项目介绍:

1.新港产业集聚区招商项目

项目概况 该项目规划面积12.8平方公里,已建成4.1平方公里,聚集区布局合理,产业特色明显,形成了以仓储物流、医药化工、塑胶加工“三足鼎立”的产业集群,目前已形成了较为完善的道路、供电、供水、排污、通讯、路灯、绿化等一系列配套基础设施,可以满足各类企业的入住和发展需要。聚集区鼓励以下项目入住园区:一是仓储、物流、医药、塑胶、食品、机械电子等高科技产业和出口创汇项目;二是农副产品精深加工项目和高新技术引进推广项目;三是污水处理、垃圾处理、供热、供气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项目;四是其他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各类生产经营性项目。

投资总额: 50 亿美元 项目联系单位:名称:新郑市新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独资 地址:新郑市神州路与政和路交叉口 项目联系人:李铁成 电话:0371-62535128 传真:0371-62602964 电子邮箱:hzzzsb@126.com

2.新港产业集聚区管道燃气建设项目

项目概况 和庄镇政府依托中原管道燃气工程发展管道燃气,计划在新港产业聚集区建设 2万立方米的燃气储配站及配套管网,管网线沿神州路、人民东路、庆安路、沿河路、政和路、宏达路等路线建设中压管网15公里,服务对象主要为工业园内各大工厂企业,该项目符合产业聚集区现实情况和长远发展需要,切实可行,具有巨大的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

投资总额: 300万美元 项目联系单位:名称:新郑市和庄镇人民政府 单位性质:行政 地址:新郑市神州路与沿河路交叉口 项目联系人:李铁成 电话:0371-62535128 传真:0371-62602964 电子邮箱:hzzzsb@126.com

3.新港产业集聚区综合物流中心招商建设项目

项目概况 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400亩,总投资约6亿元。物流中心建成后,将形成年处理货运量600万吨的以产业基地型物流服务为主导,集物流交易、物流仓储、物流配载、物流配送、物流信息、配套服务等六大中心功能于一体的生态型区域性综合物流园区。

投资总额: 8500万美元 项目联系单位:名称:新郑市新港投资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独资 经营范围:物流信息中心、交通路网、仓储设施、配套服务网点等 地址:新郑市神州路中段东侧 项目联系人:李铁成 电话: 0371-62535128 传真:0371-62602964 电子邮箱:hzzzsb@126.com

4.薛店镇商贸物流集中服务区招商建设项目

项目概况 项目规划面积6600亩,建设各类建材市场,目前主干道已打通,郑州国际石材工业园现已进驻。园区毗邻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京广铁路,京珠高速贯穿南北,省道S102横贯东西,国家重点工程南水北调中线和西气东输及豫南支线穿镇而过,使园区形成了集高速、航空、铁路、水、气运为一体的独特的交通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快速发展的潜力优势。

投资总额:500万美元 项目联系单位:名称:新郑市中原食品工业园管理委员会 单位性质:行政 地址:新郑市薛店镇友谊路路西 项目联系人:侯俊平 电话: 0371-62588168 13903856068 传真:0371-62586136 电子邮箱:62588168@163.com

5.清洁能源工业园招商项目

项目概况 园区规划面积3000亩,基础设施完善,目前已有8家企业入住。该园区主要依托国家西气东输工程薛店分输站的便利条件,招商重点引进利用燃气加工、燃气利用、燃气生产耐材的各类企业。

投资总额:5000 万美元 项目联系单位:名称:新郑市薛店镇人民政府 单位性质:行政 地址:新郑市薛店镇 项目联系人:敬红杰 电话:0371-62588168 传真:0371-62588168

电子邮箱:xzsswj@163.com

6.年产15万吨冷鲜肉加工生产项目

项目概况 本项目属农业产业化项目,主导产业为肉猪饲养及深加工。本项目实施有以下优势和条件:一是自然条件优越。本项目位于新郑市薛店镇北部,周围均为农田,地理位置较好,交通便利,运输方便,有利于产品外销,形成大市场大流通格局。二是本地具有肉猪饲养基础,有利于本项目启动实施。三是肉猪生产加工市场前景广阔。项目投产后,项目生产期内年平均利润总额4882万元,年平均净利润3662万元,因此该项目发展前景广阔。

投资总额:2119 万美元 项目联系单位:名称:河南雏鹰畜禽发展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民营 经营范围:畜禽养殖、加工、销售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空港开发区 项目联系人:袁卫国 电话:13073795396 传真:0371-62588678 电子邮箱:chuyingjituan@126.com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