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10版:新郑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强化中心城区 打造特色板块 把新郑建设成为现代化的新型城区
新郑名企
新郑市招商引资优惠办法
临煤经济板块
新郑名校
临郑经济板块
lf100428
lf100427
lf100443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新郑名企

河南组建于2003年7月9日,由原新郑卷烟厂、安阳卷烟厂、洛阳卷烟厂联合重组而成。集团公司具有品牌、市场、管理、技术和人力资源等发展优势,产品销往全国 29 个省、市、自治区。

河南鸽瑞复合

材料有限公司

河南鸽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位于新郑市龙湖镇,专门从事高精度冷轧带钢产品研发和生产经营,是省政府命名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拥有6条高精度冷轧带钢生产线,年产20万吨各种精密冷轧钢带(板)、产值近20亿元的大型钢铁深加工民营企业。于去年11月10日在美国纽约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首期募集2400万美元。

郑州宏业纺织

有限公司

郑州宏业纺织有限公司位于新郑市龙湖镇双湖大道,占地433亩,是在整体收购河南嵩岳集团郑州豫丰纺织有限公司的基础上建立的现代化、高标准、规模庞大,集棉纺针纺织品的设计、制造、销售等为一体的大型港资纺织企业,总纺纱规模30多万锭。公司使用国内最先进的纺织设备,其关键及精密设备、纺纱设备全部从世界一流的瑞士立达公司、德国赐来福公司进口。

河南瑞泰耐火材

料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瑞泰耐火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档新型碱性耐火材料生产企业。该公司以中国建材集团为依托,将集团公司优势和瑞泰科技优势有机结合起来,在中原地区建设国家“863”科技成果——环境友好型高档碱性耐火材料产业化基地,专业开发、生产、销售以上行业窑炉用高效、长寿、节能、环保的新型碱性耐火材料。

河南建华管桩

有限公司

河南建华管桩有限公司是建华管桩集团在河南设立的一个重要战略生产基地。该基地位于新郑市郭店镇,成立于2006年底,占地200余亩,注册资金2500万元人民币,总规划5条生产线,现已建成3条生产线,现有员工900多人,年生产能力500余万米。该生产基地毗邻京珠高速、连霍高速,交通十分便利,产品辐射整个中原地区。

加加味业(郑

州)有限公司

加加味业(郑州)有限公司是由香港加加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北方生产和销售基地,位于河南新郑市梨河镇境内,占地135亩,总投资1.2亿元。该公司具备先进的科研、生产、检测技术和设备,主要产品有酱油、植物油、香麻油、鸡精、醋等。

白象食品集团位于新郑市薛店镇,是以食品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集团企业,主要产品有方便面、挂面、面粉和粉丝等。白象食品集团是“河南省粮食深加工和食品生产龙头企业”、“全省粮食深加工十家重点保护企业”和全国“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好想你枣业

股份有限公司

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新郑市孟庄镇,公司作为红枣产业的龙头企业,拥有全国一流的红枣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这也是目前唯一通过省级鉴定的红枣技术研究中心。每年独具特色的枣乡风情游和红枣文化节也吸引了数以万计的游客,让更多的人了解了红枣,了解了红枣的用途,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河南雏鹰农牧

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雏鹰农牧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新郑市薛店镇。公司经过多年的探索发展,已经建立了包括饲料生产、种猪繁育、生猪养殖、种蛋生产、鸡苗孵化、技术研发、疫病防治等在内的一体化经营模式,产业链不断延伸和完善。公司主营生猪产品包括商品仔猪、二元种猪、商品肉猪等,禽类产品包括种蛋、鸡苗、肉鸡(淘汰种鸡)等,销售市场遍布全国多个省市及地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