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8版:文娱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翟万臣变身“太行骄子”
邀福利院孩子看电影
《阵地诗丛》精彩亮相
优秀剧目邀您免费看
统一战线书画迎国庆
为河南观众原汁原味奏《黄河》
《新年真好》“遥控”纯真童心
图片新闻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下一篇4      【打印】  
翟万臣变身“太行骄子”

本报讯(记者 李颖)9月19日,由省委宣传部,河南电视台,辉县市委、市政府等联合摄制的电影《太行骄子》在新乡辉县开机。总政话剧团老艺术家翟万臣受导演王冰河之邀,在剧中出演辉县市孟电集团董事长范清荣。

《太行骄子》根据耿梦杰、刘金城的长篇报告文学《太行骄子范清荣》改编而成。在开机仪式上,翟万臣直言“演太行骄子,压力很大”,因为“主旋律的电影不好演”。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王希玲将在《太行骄子》中饰演翟万臣的“老伴儿”,青年演员赵尔玲、周英男担纲主要角色。

翟万臣透露,随着电影《山楂树之恋》的热播,同名电视剧也于新近开拍,他在剧中出演“老三”的父亲。影视剧中,翟万臣塑造过很多军人形象,如热播剧《DA师》《沙场点兵》《解放》等,此番在电视剧《山楂树之恋》中再次出演司令员,他说:“在角色诠释上多了一些人情味。”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