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8版:文娱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翟万臣变身“太行骄子”
邀福利院孩子看电影
《阵地诗丛》精彩亮相
优秀剧目邀您免费看
统一战线书画迎国庆
为河南观众原汁原味奏《黄河》
《新年真好》“遥控”纯真童心
图片新闻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邀福利院孩子看电影

本报讯(记者 左丽慧)明天就是传统佳节中秋节,昨日下午,奥斯卡索克影城的工作人员将130张电影票及儿童用品送到郑州儿童福利院,邀孩子们在中秋观看当天上映的最新动画片《虎王归来》。

“一次小小的关怀,就可能影响孩子们的一生。”索克影城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愿为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中秋当天影院将提供全省最大的银幕、最好的音响为孩子们放映这场中秋节电影,让孩子们感受来自社会的关怀。

据介绍,中影动画倾力打造的国产亲子动画电影《虎王归来》取材于中国传统故事“武松打虎”,塑造了一个另类搞笑、自以为是而且“喝奶八碗不过冈”的主角——武小松。影片首创国产动画电影方言配音来体现景阳冈上的南腔北调,陕西话、山东话、河南话、广东话、四川话……多种方言在电影中交杂相呈,大大增添了影片的趣味性,非常适合孩子们观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