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8版:文娱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翟万臣变身“太行骄子”
邀福利院孩子看电影
《阵地诗丛》精彩亮相
优秀剧目邀您免费看
统一战线书画迎国庆
为河南观众原汁原味奏《黄河》
《新年真好》“遥控”纯真童心
图片新闻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统一战线书画迎国庆

本报讯 (记者 武建玲 通讯员 李志学)昨日,我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61周年和多党合作制度确立61周年书画展在商都艺术馆开幕。省市领导李英杰、王林贺、朱专兴、舒安娜、张冬平、李新有、张民服出席书画展开幕式。

此次书画展由市委统战部主办、民革郑州市委承办。为期4天的书画展共展出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等选送的100余幅作品。其中既有根基厚稳、技法娴熟之上品,也不乏独特创新、敢脱窠臼之佳作。书法诸体俱全,浓淡相济。或深沉典雅,静若处子;或云卷云舒,动若飞鸿。画作实意结合,功底深厚。写实则物像如真、丝毛尽致;写意则放胆夸张,但求传神。作品展示了祖国河山的秀丽壮美和神州大地的蓬勃气象,表达了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和社会主义统一战线伟大成就的真诚讴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