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8版:文娱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翟万臣变身“太行骄子”
邀福利院孩子看电影
《阵地诗丛》精彩亮相
优秀剧目邀您免费看
统一战线书画迎国庆
为河南观众原汁原味奏《黄河》
《新年真好》“遥控”纯真童心
图片新闻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优秀剧目邀您免费看

本报讯(记者 秦华)为丰富市民的节日生活,省文化厅推出“迎国庆河南省优秀剧(节)目展演周”活动,9月22日至9月30日晚间,将有8台剧目在我市上演,其中有7台剧目免费对市民开放。昨日上午,省文化厅向媒体通告了活动具体内容和领票细则。

此次参加展演周活动的8台剧(节)目风格多样、内容丰富,有豫剧、曲剧、百戏剧、歌舞剧、小戏组台、四平调等,包括了戏曲、歌舞、杂技等多种艺术形式。其中3台剧(节)目是省直院团近年来创作演出及获奖的优秀舞台剧目:22日,河南省民族乐团将在河南艺术中心音乐厅献上“花好月圆——2010年中秋夜民族音乐会”;25日,省曲剧团创演的《阿Q与孔乙己》将在省豫剧一团香玉大舞台上演;30日,省豫剧三团创演的《村官李天成》将在河南人民会堂精彩亮相。

其余5台剧目分别是由郑州海连池曲剧团演出的曲剧《赵氏孤儿》,由漯河市银鸽艺术团演出的小戏组台《“怕”村长》,由洛阳市杂技团演出的百戏剧《洛神》,由洛阳市城乡信用协会演出团带来的歌舞剧《酒祖杜康》,范县四平调艺术团上演的四平调《武家坡》《大登殿》,均为刚刚闭幕的河南省首届民营艺术表演团体文艺汇演中获奖的优秀剧目,除《洛神》在郑州艺术宫演出外,其他剧目均在省豫剧一团香玉大舞台上演。

据悉,本次展演坚持公益性,除“花好月圆——2010年中秋夜民族音乐会”外,其他剧(节)目均免费对市民开放。不过,免费不免票,市民需凭身份证在演出前一天的9时至11时及15时至17时到演出场地领票,一张身份证限领两张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