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3版:经济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会展业发展迅猛
投资金首饰
变现赚钱难
302张食品生产许可证被注销
(上接第一版)
金水区超额完成
廉租房扩面任务
绿城农民前三季
月均增收百余元
京港澳高速河南段畅通无阻
民用天然气价调整
听证会公布四要点
我省将加快
城镇化进程
图片新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302张食品生产许可证被注销

本报讯(记者 成燕 通讯员 郁书均)记者昨日从省质监局获悉,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该局近日对新乡面粉厂等290家企业的302张食品生产许可证及其编号予以注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举给众多企业发出警示:获得食品生产许可证并不意味着一劳永逸,若不能持续保持生产合格产品的能力,企业将随时面临失去食品生产许可的风险。

据了解,此次有新乡面粉厂等265家生产企业因有效期满企业未延续换证,被注销277张食品生产许可证;20家企业因转产、停产、倒闭等原因被注食品生产许可证。此外,博爱县青天河饮品厂、博爱县思源食品饮料厂两家饮料生产企业因在连续两次国家监督抽查中产品不合格,焦作市孺子牛乳业有限公司、河南联创食品有限公司、安阳市金阳光绿色饮品有限责任公司三家企业因违规生产被立案查处而被依法注销生产许可证。

按照省质监局部署,凡被注销的证书和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及QS标志立即停止使用,不得继续生产销售与注销许可证对应的食品。各地质监部门要加大对这些注销企业的执法检查力度,一旦发现无证生产将依法组织查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