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13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看看那些光辉的历史
一次特殊的参观
走进郑州日报社
一份报纸的重量
快乐的一天
忆木札岭——流泉
校园送安全 春节保平安
郑州日报社
回 家看看
我骄傲 我是小记者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走进郑州日报社

1月20日,我们郑州日报小记者团来到郑州日报社参观。

首先,我们参观了采编大厅,这里有时政新闻部、体育新闻部、摄影部等。之后,编辑老师给我们讲解小记者报的出报流程:我们写好作文后发到小记者邮箱里,经编辑老师审阅后,挑选写的相对较好的作文在报纸上发表。编辑老师说,收到稿件后,需要仔细审读,找出其中的错误,把不合适的标题或错的字、标点改过来,在报纸大样出来后,校对至少要校对三遍,校对是发现编辑、记者没有发现的错误,把错的画一个圈,再把对的写在旁边。经过反复修改,最后才能出报。所以我们小记者在写文章时一定要注意语句通顺,不要有错别字哦。

最后我们去了社史陈列馆。日报社经历过无数的风风雨雨,取得了辉煌的成就。里面有很多奖杯,比如郑州市第四届直属机关运动会太极拳比赛一等奖等等。

郑州日报社很大也很美,我非常喜欢。

沙口路二小校园记者 徐一鑫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