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8版:文娱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故宫大盗”落网 不少疑团待解
刘烨舒淇“不再孤单”
贝托鲁奇荣膺终身成就奖
雷鸣东书画今年首展
书画小品亮相绿城
唱红色经典 忆激情岁月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刘烨舒淇“不再孤单”

本报讯(记者 秦华)多部好莱坞影片和国内大片夹击中,刘镇伟依然带着《不再让你孤单》杀进暑期档的影院。昨日下午,记者和绿城部分影迷在奥斯卡电影大世界观看了这部刘烨和舒淇带来的爱情故事。

为帮家里还债,香港女孩佩如(舒淇饰)来到北京一家房地产公司打工,偶遇警察方镇东(刘烨饰)。镇东爱上了佩如,爱情和事业都受挫的佩如却把镇东卖房借给她的钱全都花光后一走了之。发觉自己已经爱上镇东的佩如后来返回北京,却发现镇东患上了脑血管性退化症,记忆开始衰退……

影片讲述的故事其实并不新鲜,最大看点应该就是两个主角的演技。尤其是舒淇喝醉后在小胡同里哭诉自己身世的一段表演,让不少观众动容。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配角阵容颇有看点。主要配角、镇东的弟弟镇聪由跳水王子田亮饰演。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出演电影的田亮将一个有语言沟通障碍的角色演绎得非常到位。

该片今日起在内地和香港同步公映。

《不再让你孤单》海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