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创先争优给力青屏跨越
百支服务队助力创文
我省5年拟捐15万辆轮椅助残
赴粤招商对接
取得积极成果
启动科技活动周
科普大餐飨市民
全国农村土地整治
万里行宣传到河南
面壁十年图破壁
网友创文建言引热议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我省5年拟捐15万辆轮椅助残
3万多辆昨日发放

本报讯(记者 李娜 李焱 文图)昨日是全国助残日,河南省残联、省助残济困总会等单位在省人民会堂举行了“曙光行动——轮椅助行工程”捐赠15万辆轮椅启动仪式暨2011年30200辆轮椅发放仪式。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春良,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铁代生,副省长、郑州市市长赵建才,省政协副主席靳绥东、梁静,省助残济困总会主席张世军、荣誉主席吴全智,省残联理事长李玉德出席仪式。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待献,副市长黄保卫等出席仪式。

“曙光行动——轮椅助行工程”是继我省成功“创建白内障无障碍省”之后开展的又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和扶残助残公益行动。此项工程将每年为残疾人免费捐赠轮椅不少于3万辆人,5年15万辆,基本解决全省贫困残疾人轮椅需求。该工程得到了省超越救助基金会的鼎力支持,从今年起每年将捐赠500万元用于购买轮椅,5年累计捐款2500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