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创先争优给力青屏跨越
百支服务队助力创文
我省5年拟捐15万辆轮椅助残
赴粤招商对接
取得积极成果
启动科技活动周
科普大餐飨市民
全国农村土地整治
万里行宣传到河南
面壁十年图破壁
网友创文建言引热议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赴粤招商对接
取得积极成果

赴粤招商对接

取得积极成果

本报讯(记者 王晋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带领的专题招商小分队9日到13日再赴广东,进行二次对接招商。通过连日来的努力,洽谈对接成效显著,走访的粤港多家物流、房地产、制造、高科技强企名企都非常看好郑州,希望签约投资、共谋发展。

5天来,白红战一行先后到广州、中山、深圳等地走访考察了广州优尼冲压有限公司,广州恒大集团,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香港金马凯旋集团等部分家具生产、销售企业以及招商局物流集团,深圳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普洛斯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和深圳华强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

经过推介、洽谈,这些企业都有在郑州投资发展的意向。国内龙头物流企业招商局物流集团有计划在郑州国际物流园区建设物流分拨中心。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在郑州建设快递分拨中心。深圳华强集团有限公司目前正与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进行具体洽商,拟在开发区投资建设集研发、电子产品销售为一体的大型IT项目。此外,广州优尼有意在中牟投资建厂;广州恒大已经在郑州投资开发城中村改造项目,(下转第四版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