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年创业路上党旗红
我省首届公益创投大赛结果出炉
郑州国税出台实施意见
打造全国一流省内最佳税收环境
我市首次党政干部
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下月起全省
实施免费婚检
图片新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我市首次党政干部
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我市首次党政干部

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本报讯(记者 陈思 实习生 吕杨子)为激发我市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进一步提升党政干部综合素能,昨日,市委组织部在市委党校组织开展了我市首次党政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近600名干部参加了测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待献到考场巡视。

据悉,此次考试是我市首次对党政干部展开的大规模、高水准的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考试采取闭卷形式,集中统一进行考试。测试对象主要有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博士县级干部,县(市)区和市直局委的县级后备干部。今后,我市党政干部应知应会测试将常态化、制度化,考试情况将作为选拔任用干部的主要依据,以达到引导干部学习应知应会知识,以考促学、推动工作,为加快建设郑州都市区,打造中原经济区核心增长区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