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4版:国际国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上接第一版③
上接第一版②
巴议会谴责美单边行动
俄副总理访日俄争议岛
国土资源部紧急通知
坚决查处强征强拆行为
创文要胜出 为民是根本
以军打死5名巴勒斯坦人
朝鲜发表“真相公开书”
海地歌手总统宣誓就职
俄呼吁平等参与欧洲反导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巴议会谴责美单边行动
呼吁政府重新评估与美协议

巴议会谴责美单边行动

呼吁政府重新评估与美协议

据新华社伊斯兰堡5月14日电 巴基斯坦议会14日就美国军队在巴基斯坦打死“基地”组织头号人物本·拉丹一事通过决议,谴责美方这一“侵犯巴方主权的单方面行动”,呼吁政府“重新评估与美国的协议条款”,以确保协议完全符合巴基斯坦国家利益。

巴基斯坦议会当天听取了巴基斯坦三军情报局局长艾哈迈德·舒亚·帕夏等军方高级官员的汇报后,批评美方的军事行动,指出单边行动无法推动在全球范围内消灭恐怖主义,并要求政府指派独立委员会调查,以确保类似事件不再发生。

议会同时要求美方停止使用无人驾驶飞机袭击巴方境内目标。决议说,美国特种部队突袭阿伯塔巴德以及无人驾驶飞机空袭这样的“单方面行动”都是“不可接受的”,如果美方不停止此类行动,巴政府应考虑采取对应措施,包括停止协助北约经巴基斯坦向阿富汗运送物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