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4版:国际国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上接第一版③
上接第一版②
巴议会谴责美单边行动
俄副总理访日俄争议岛
国土资源部紧急通知
坚决查处强征强拆行为
创文要胜出 为民是根本
以军打死5名巴勒斯坦人
朝鲜发表“真相公开书”
海地歌手总统宣誓就职
俄呼吁平等参与欧洲反导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俄副总理访日俄争议岛

俄副总理访日俄争议岛

据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5月15日电 俄罗斯联邦政府副总理谢尔盖·伊万诺夫15日率俄联邦政府代表团视察了南千岛群岛(日本称北方四岛)的国后岛。

代表团是当天视察了南千岛群岛的择捉岛之后视察国后岛的。伊万诺夫视察了国后岛上在建的门捷列沃机场和扩建的南库里尔斯克-戈洛夫尼诺公路3公里的路段,以及岛上码头综合体的建设情况。在视察码头综合体的建设时他表示,联邦政府将在下周通过有关法规以支持当地造船业的发展。

当天早些时候,联邦政府代表团视察了择捉岛上的机场、港口、码头等建设情况。在择捉岛上,伊万诺夫表示,此行主要目的是检查2007年至2015年南千岛群岛经济社会发展联邦专项计划的执行情况,该计划旨在解决制约南千岛群岛发展的交通基础设施问题、能源问题及社会问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