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4版:国际国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上接第一版③
上接第一版②
巴议会谴责美单边行动
俄副总理访日俄争议岛
国土资源部紧急通知
坚决查处强征强拆行为
创文要胜出 为民是根本
以军打死5名巴勒斯坦人
朝鲜发表“真相公开书”
海地歌手总统宣誓就职
俄呼吁平等参与欧洲反导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纪念“灾难日”举行游行
以军打死5名巴勒斯坦人

据新华社贝鲁特5月15日电 据黎巴嫩通讯社报道,以色列军队15日在黎巴嫩与以色列边境地区与巴勒斯坦示威群众发生冲突,造成61名巴勒斯坦人伤亡。

当天,数千名居住在黎巴嫩的巴勒斯坦人从黎各地来到黎巴嫩南部与以色列交界的马龙·拉斯地区举行示威游行,纪念巴勒斯坦“灾难日”。以色列出动武装直升机在该地区上空盘旋,以军坦克和装甲车也在该地区附近集结。

报道说,一些巴勒斯坦人朝着边界铁丝网进发,以色列士兵先是朝空鸣枪进行警告,巴勒斯坦人则边挥舞巴勒斯坦旗帜边向以军士兵投掷石块,以军士兵随后向人群开枪,造成5名巴勒斯坦人死亡,56人受伤。

今年5月15日是巴勒斯坦第63个“灾难日”。

5月15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的麦纳尔广场,巴勒斯坦人举行集会游行纪念第63个“灾难日”。 新华社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