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4版:国际国内新闻 上一版3
美国“叫板”扎瓦希里
希腊政府大幅改组内阁
利政府与反对派非正式接触
安理会通过决定推荐潘基文连任
京沪高铁试运行
第四轮强降雨将袭我国南方
浪漫之都举行“白色晚宴”
北京“天价楼盘”撤销原定价
“最牛工商局长”停职接受调查
“寻找最美乡村教师”活动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北京“天价楼盘”撤销原定价

据新华社北京6月17日电 北京市每平方米30万元的天价楼盘钓鱼台7号院的开发商中赫集团17日发表声明,撤销原有定价,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宣布对该项目处以171.9万元罚款;北京市地税局表示正在对该项目进行税务稽查。

5月27日,新华社“新华视点”栏目播发《每平方米卖30万元的背后——北京“最贵楼盘”真相追踪》一文,报道了北京钓鱼台7号院部分房源销售均价由每平方米10万余元上涨至每平方米30万元,涉嫌暴利的情况。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27日当天会同北京市地税局启动了联合调查执法程序,并于6月3日暂停该项目23套定价过高房屋的销售。

6月17日,该项目开发单位中赫集团有限公司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深刻认识到在当前国家房地产调控的背景下,现房房源定价过高或将对市场产生不利影响”,因此决定撤销原有定价,每平方米30万元的3号楼将不再继续销售,留作企业自用。

北京“天价楼盘”撤销原定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