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4版:国际国内新闻 上一版3
美国“叫板”扎瓦希里
希腊政府大幅改组内阁
利政府与反对派非正式接触
安理会通过决定推荐潘基文连任
京沪高铁试运行
第四轮强降雨将袭我国南方
浪漫之都举行“白色晚宴”
北京“天价楼盘”撤销原定价
“最牛工商局长”停职接受调查
“寻找最美乡村教师”活动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花千万元开面包店
“最牛工商局长”停职接受调查

据新华社沈阳电 新华社“中国网事”栏目16日播发《网揭沈阳“最牛工商局长”:家人卖问题粽子被批竟率队大闹报社》一稿在网络及社会上引发强烈反响。17日,辽宁省沈阳市工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沈阳市工商局已就此事成立了专案组,沈河区工商局长杨晓松已被停职接受调查。

据沈阳市纪委驻沈阳市工商局纪检组长白冬生介绍,目前沈阳市工商局已决定暂停杨晓松职务并要求其到市工商局监察处接受调查,有关纪检部门已按市委有关指示精神成立了专案组对媒体曝光的杨晓松的有关问题逐一核实、调查,一旦查实问题,将依法、依纪尽快严肃处理。

此外,针对杨家所开设的沈阳“面包新语”店到底需要多少资金的疑问,“中国网事”记者采访了位于上海的“面包新语”中国品牌总部。这家公司书面回应时表示,尽管根据加盟城市大小及城市拓展规划有所调整,但加盟的启动资金一般需要400万元人民币,成为一个市级代理商需具800万元~1000万元人民币的资金实力。

花千万元开面包店

“最牛工商局长”停职接受调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