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郑州日报恢复出版10周年庆典 上一版3  4下一版
记录见证郑州发展 再谱时代全新华章
为郑州都市区建设
做出更大贡献
鑫苑的根在郑州
10年来
郑州日报业绩骄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10年来
郑州日报业绩骄人

10年来

郑州日报业绩骄人

——访河南省炎黄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王仁民

《郑州日报》始终用新闻宣传记录、助推郑州的发展变化和中原崛起、河南振兴的伟大进程。10年来,《郑州日报》见证了郑州城市发展变化的每一步。10年来,《郑州日报》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创新观念、创新内容、创新形式、创新方法、创新手段,不断增强亲和力、吸引力、感染力,广泛深入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大力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和核心价值观,为促进科学发展、构建和谐社会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同时,作为中原地区的权威主流媒体,《郑州日报》在长期的新闻实践中,大胆创新,积极争取,新闻宣传和报业经营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赢得了百姓的称赞。

河南省炎黄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王仁民说,如何办好新形势下的党报,《郑州日报》作出了一个很好的尝试,提出了“打造高品质都市党报”的办报理念,推出了《中原之子》等一系列优秀栏目,为加快中原经济区、郑州都市区建设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作为“中原之子”系列报道人物之一,我相信,在中原崛起的舞台上,《郑州日报》一定会越办越好,越办越强。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