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郑州日报恢复出版10周年庆典 上一版3  4下一版
记录见证郑州发展 再谱时代全新华章
为郑州都市区建设
做出更大贡献
鑫苑的根在郑州
10年来
郑州日报业绩骄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鑫苑的根在郑州

鑫苑的根在郑州

——访鑫苑(中国)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

祖籍山西,生于武汉,长在郑州,鑫苑公司董事长张勇对郑州有着一种割舍不掉的浓郁情结,心存感恩。他说,自己在郑州上学,在郑州成家,在郑州创业立业。鑫苑根植在中原大地,是中原的厚土、中原的黄河培育、滋养、成就了鑫苑。鑫苑无论发展到何地,根都在郑州。

正是因为有各级党委、政府、社会各界和新闻媒体的关怀和厚爱,鑫苑才从籍籍无名的小草成长为枝繁叶茂的大树,从一花独放发展到今天的花团锦簇。张勇表示,未来,鑫苑将继续坚持“追求进步,超越自我”的企业理念,将“创建美好家园是我们的共同心愿”定位为企业使命,继续秉承“崇尚荣誉、捍卫责任、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立志“盖老百姓买得起的高品质住宅”,努力成为中国房地产业有价值和有影响力的公众公司,为中原的父老乡亲添光增彩。

“历史承载了艰辛和辉煌,现实连接着过去和未来。《郑州日报》迎来恢复出版10周年,鑫苑也走过了15个年头,我们都进入了迈向光明未来的新起点。”张勇寄语,“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相信《郑州日报》一定能以崭新的风貌,创造出崭新的业绩,书写出新闻领域更绚丽的篇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