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市委政法委专题学习十八大精神
机关带头学习宣传
贯彻十八大精神
二七区以项目建设为抓手
致力探索特色发展之路
巩义市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
加快推进“三大主体”工作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持续提升城市管理
郑州摘得“金荷花”
第28届中国植保
双交会在郑开幕
我市首批10家
平价商店开业
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征集2013年民生
“十大实事”建议的通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委政法委专题学习十八大精神

本报讯 (记者 陈思 汪辉)26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大精神,并就市委政法委及其机关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进行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保卫,副市长张学军出席会议。

会上,黄保卫领学了十八大报告等重要文献,传达了全市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精神,并对当前我市政法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认为, 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黄保卫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把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各项重大战略部署上来,切实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落实到政法各项实际工作中,紧紧围绕市委新型城镇化建设、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和以网格为载体依靠群众推进工作落实长效机制建设三大主体工作,充分发挥打击预防犯罪、化解社会矛盾、提供法律服务等职能,为中原经济区、郑州都市区建设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如何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结合当前政法工作实际,会议对近期政法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双节”临近,要严抓严防,预防和减少重大不稳定问题发生,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持续不间断地开展社会治安突出问题和重点地区滚动排查整治,大力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双节”平安祥和。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