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市委政法委专题学习十八大精神
机关带头学习宣传
贯彻十八大精神
二七区以项目建设为抓手
致力探索特色发展之路
巩义市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
加快推进“三大主体”工作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持续提升城市管理
郑州摘得“金荷花”
第28届中国植保
双交会在郑开幕
我市首批10家
平价商店开业
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征集2013年民生
“十大实事”建议的通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直机关工委要求
机关带头学习宣传
贯彻十八大精神

机关带头学习宣传

贯彻十八大精神

本报讯(记者 李娜)近日,市直机关工委向市直机关党组织发出通知,要求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按照市委部署,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

通知提出三项具体要求:

要带头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大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机关工委已经为市直机关所有党员购买下发了十八大报告单行本和新《党章》,为每个支部订购了《党的十八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书籍。要求相对集中时间,组织机关党员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原文和新《党章》,力争学习得更深入全面一些,领会得更准确透彻一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八大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要带头宣传。用十八大精神教育群众、凝聚人心。机关党员干部是党执政的骨干,肩负着宣传、教育、动员、组织群众的责任。要在自身学习领会的基础上,利用履行职能、服务群众,特别是工作队进驻村镇和街道社区,参与网格化管理等机会和平台,深入浅出地向群众宣讲十八大精神,促进十八大精神进村镇、进社区,动员组织基层群众,共同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奋斗。

要带头贯彻。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九次党代会、市十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全市“三大主体”工作结合起来,与提高机关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结合起来,与建设为民务实清廉机关结合起来,与本机关本部门工作实际和党员思想实际结合起来,与思考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以人为本、执政为民,不断提高机关工作的质量效率,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水平,为加快推进中原经济区郑州都市区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