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市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农村建设改变李庄
中牟工商以监管服务创新管理模式
新郑开展“党徽耀网格”活动
巩义投入4亿元治理河道
巩义森林公安
侦破一起纵火案
登封取缔市区非法
客运三(四)轮车
区域医疗联合体建功
荥阳城关乡村民受惠
岳打线新密老城段
改建工程完工
新密解决37万人饮水安全问题
新郑举办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巩义森林公安
侦破一起纵火案

巩义森林公安

侦破一起纵火案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赵卫卫)昨日,记者从巩义市森林公安局了解到,该局日前在鲁庄镇破获巩义市入冬以来首起纵火案,过火面积超过4亩,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日前,巩义市森林公安接到群众举报,巩义市鲁庄镇外河村村民郭某故意放火将巩义市鲁庄镇五顶坡村夺坡山南沟(小地名)、南岭(小地名)点着,造成省级公益林大面积过火,将山上种植的杨槐树和杨树烧毁,严重危害重大公私财产,经及时扑救后消灭火灾,郭某随后再次在五顶坡村山神庙对面故意放火被当场抓住。接到报警后,巩义市森林公安到达现场进行勘验,将故意放火人郭某拘捕。

经林业工程师鉴定,郭某着火地类为省级公益林,过火面积为4.11亩。犯罪嫌疑人郭某对其故意放火的事实供认不讳,涉嫌放火罪的郭某日前已被巩义市森林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