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市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农村建设改变李庄
中牟工商以监管服务创新管理模式
新郑开展“党徽耀网格”活动
巩义投入4亿元治理河道
巩义森林公安
侦破一起纵火案
登封取缔市区非法
客运三(四)轮车
区域医疗联合体建功
荥阳城关乡村民受惠
岳打线新密老城段
改建工程完工
新密解决37万人饮水安全问题
新郑举办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域医疗联合体建功
荥阳城关乡村民受惠

区域医疗联合体建功

荥阳城关乡村民受惠

本报讯(记者 史治国 通讯员 董聪慧 周彬)“没有想到大城市的好大夫会亲自来家给俺看病,感谢啊!”荥阳市城关乡西史村84岁老人李忠义握着郑州中心医院的神经内科专家刘威的手激动地说。

11月24日,郑州中心医院耳鼻喉科、神经内科、妇科等科室的8名专家共30余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医疗服务队到荥阳市城关乡西史村文化广场开展大型义诊活动。在医护人员为群众测完血压、血糖后,专家们现场为群众耐心解答了高血压、高血糖、冠心病等相关注意事项。当得知患有冠心病和腰椎间盘突出症的84岁高龄老人李忠义长年卧病在床,郑州中心医院的神经内科专家刘威、霍彦平大夫主动提出到李忠义老人家中探访,为老人家体检身体,指导老人合理用药,并为老人制订了详细的康复计划。

据了解,荥阳市13家乡镇卫生院于11月17日与郑州市中心医院建立区域医疗联合体,实现了医疗机构资源共享,为当地群众搭建了良好的就医平台,深受群众欢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