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市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农村建设改变李庄
中牟工商以监管服务创新管理模式
新郑开展“党徽耀网格”活动
巩义投入4亿元治理河道
巩义森林公安
侦破一起纵火案
登封取缔市区非法
客运三(四)轮车
区域医疗联合体建功
荥阳城关乡村民受惠
岳打线新密老城段
改建工程完工
新密解决37万人饮水安全问题
新郑举办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岳打线新密老城段
改建工程完工

岳打线新密老城段

改建工程完工

本报讯(记者 张立)日前,新密市县道X027岳打线老城段改建(开阳路口至水泥厂段整修)工程顺利完工,全面通车。

X027岳打线是新密市南环线的主要组成部分,由于当时建设标准较低,从2008年起承担货运主要通道功能以后,大量重载、超载货车行驶碾压,大面积出现坑槽、沉陷、龟裂等病害建。为了维护该市骨干路网功能,恢复路段通行能力,新密市政府决定对损害严重的开阳路口至水泥厂段约700米实施整修改建。

经过招投标等程序,新乡万兴路桥有限公司作为施工单位中标。工程开工后,新密市地方公路管理所成立专项工作组,全天坚守在工地,随时协调处理施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积极组织施工、监理单位迅速投入建设,协调电业、移动、联通等部门完成了有关设施的移除任务。在城关镇党委政府的协助下,协调了该路段群众和商户关系。经过两个工期的全力奋战,该项目的水泥路面和沥青路面修筑、人行道、排水设施等工程于11月中旬全面完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