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市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农村建设改变李庄
中牟工商以监管服务创新管理模式
新郑开展“党徽耀网格”活动
巩义投入4亿元治理河道
巩义森林公安
侦破一起纵火案
登封取缔市区非法
客运三(四)轮车
区域医疗联合体建功
荥阳城关乡村民受惠
岳打线新密老城段
改建工程完工
新密解决37万人饮水安全问题
新郑举办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解决37万人饮水安全问题

本报讯(记者 张立 通讯员 翟银发)几天前,随着新密市25处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成通水,该市已解决37.6197万人饮水安全问题。其中,2012年全年将完成投资5091万元,兴建安全水工程49处,新增9.3043万人吃上安全水。

饮水安全工程建设中,该市各部门、各乡镇始终以“在最短时间内让群众吃上安全水”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坚持把各项工作向前赶。各乡镇主动做好了项目征地、拆迁等基础性工作;发改部门在最短时间内上报项目;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在10天之内完成评审工作;采购办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招投标公告发布等工作;水务部门争分夺秒,及时做好工程建设各项准备工作;财政部门优先安排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资金,确保了工程在最短时间内开工建设。

为尽早让群众吃上安全水,新密市制订了全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时间进度表,对每项工程、每个季度、每月、每旬、每周进度进行了全面细化、量化,严格控制时间节点,定期考核。同时,坚持旬例会制度,每旬召开一次由业主、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建管局及各乡镇参加的工程建设通气会,通报进度,奖优罚劣,使全市各项工程施工进度大大加快。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