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新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绿靓净美新村道 百姓出行更便捷
发扬传统 推动党员干部作风实现新转变
新郑市新型城镇化建设及招商引资
工作获郑州市先进单位称号
故里简讯
新港产业集聚区:
周口市党政考察团
到新郑参观考察
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喜获三项文化大奖
基层公共文化服务
工作通过省级考评
幸福新郑
新郑黄帝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发扬传统 推动党员干部作风实现新转变
—— 六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本报评论员

2012年以来,围绕中心工作,新郑市广大干部,特别是169名年轻干部、后备干部深入一线,在生态廊道建设、华南城项目保障等全市重要工作中表现出来的“精、气、神”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也得到了全市广大老百姓的高度认可。我们要继续发扬这个传统, “在其位,谋其政;行其权,尽其责”。加强和改进干部作风建设,以“为民、务实、清廉”为标尺,始终保持先进性纯洁性。

干部的形象是人民群众和社会对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工作能力、思想作风等主要方面的总体印象、看法、态度和评价。党员干部的形象关系到党和政府的形象,关系到人心向背,影响着发展的活力和动力,甚至影响到事业的兴衰成败。

轻车简从、简化接待,精简会议、勤俭节约,深入基层、近民亲民……连日来,清新之风吹起,在这个寒冷的季节让百姓心生暖意。在加快推进中原经济区郑州都市区的进程中,迫切要求我们进一步振奋精神抢抓机遇,牢固树立“对人民负责、推动工作、清正廉洁”的形象,切实提升素质履职尽责,密切与群众血肉联系,保持自身廉洁纯洁,始终做到尊重规律、奋发作为、干事创业,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真正做到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

我们要按照中央、省、郑州市部署,牢牢把握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全面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为全面开创“三化”协调科学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