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新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绿靓净美新村道 百姓出行更便捷
发扬传统 推动党员干部作风实现新转变
新郑市新型城镇化建设及招商引资
工作获郑州市先进单位称号
故里简讯
新港产业集聚区:
周口市党政考察团
到新郑参观考察
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喜获三项文化大奖
基层公共文化服务
工作通过省级考评
幸福新郑
新郑黄帝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新型城镇化建设及招商引资
工作获郑州市先进单位称号

新郑市新型城镇化建设及招商引资

工作获郑州市先进单位称号

本报讯(记者 孙瑞 高凯 通讯员 张秋原)近日,记者获悉,新郑市荣获2012年度郑州市新型城镇化建设先进单位和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先进单位。

2012年,新郑市严格按照“融入大郑州、融入航空港、承接沿海地区产业大转移、承接郑州产业辐射”的总体思路,紧紧围绕省、郑州市提出的建设中原经济区和郑州都市区的战略部署,坚持走“以新型城镇化引领‘三化’协调发展”的科学道路,领会精神、提高站位,研究方法、破解难题,加快推进生态廊道和新型社区建设工作,有效加快了新型城镇化建设步伐。截至目前,新郑市累计完成拆迁面积958.86万平方米,启动新型社区安置点33个。

2012年,新郑市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招商引资领导责任。构筑起了“领导高位推进、部门协力推进、干群全力推进”的招商引资工作新格局。围绕商贸物流业发展,充分发挥临郑、临空的区位交通优势,依托郑州市市场外迁转移的机遇,集中规划招引了郑州东方商都物流项目、中国郑州国际农用机械贸易中心、中原国际不锈钢物流园等一批大型商贸物流项目。特别是依托郑州华南城商贸物流项目,在新郑市龙湖宜居教育城规划建设了25平方公里的商贸会展城,着力打造全国一流、中部领先的商贸物流基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