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招体检方案公布
结果列入考生档案
防控目标层层落实
坚决扼杀美国白蛾
非公单位职称申报
“绿色通道”本月开始
研究生网上
志愿调剂启动
完善办事流程
高效为民服务
郑州跑步进入
“销品茂”时代
刘广坛:矿上走出的“土专家”
广告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完善办事流程
高效为民服务

完善办事流程

高效为民服务

本报讯(记者 安群英 通讯员 建洲 卫君)五里堡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通过职能整合,集中受理办理关系人民群众的行政审批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着力打造为民服务的综合平台,创新推进政务公开的服务载体,实现助力政府服务百姓的目标。

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是创新服务模式、提高行政效能、打造服务型政府的一个重要平台,设置民政类、计生服务类、劳动保障类等3项服务内容。推行“六公开”,即办事程序公开、申请条件公开、申报材料公开、办结时间公开、收费标准和收费依据公开;实行“五规定”,即一般事项直接办理,特殊事项承诺办理,重大事项联合办理,上报事项负责办理,控制事项明确答复。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服务双岗制及考勤请假等制度的建立和对窗口工作人员的严格考核,为便民服务中心的正常运转提供了保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