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招体检方案公布
结果列入考生档案
防控目标层层落实
坚决扼杀美国白蛾
非公单位职称申报
“绿色通道”本月开始
研究生网上
志愿调剂启动
完善办事流程
高效为民服务
郑州跑步进入
“销品茂”时代
刘广坛:矿上走出的“土专家”
广告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研究生网上
志愿调剂启动

研究生网上

志愿调剂启动

本报讯(记者 王红)4月1日起,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启动网上调剂系统,符合条件的考生须在5月5日前申请报考志愿调剂。这是记者昨日从省招办获得的信息。

参加调剂的考生每人可以在网上填报两个平行调剂志愿,提交后48小时内不允许修改,以供招生单位下载志愿信息和决定是否通知考生参加复试。48小时后,考生可以修改调剂志愿;考生申请网上调剂,须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不得调剂到该计划以外录取;未报考的不得调剂入该计划录取。参加单独考试(含强军计划、援藏计划)的考生不得调剂。

已被某招生单位设为待录取并且考生已确认接受时,考生将不能再同意其他志愿的待录取通知。考生如欲取消已确认的待录取通知,必须征得已被待录取单位允许,在招生单位取消待录取通知,并且考生登录调剂系统进行确认后,方可接受其他单位的待录取通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