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癸巳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嘉宾访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黄帝故里拜祖很有归属感
希望与航空港经济
综合实验区长久合作
打造东西方经济文化
交流互动创新平台
河南将来会
发展得更快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希望与航空港经济
综合实验区长久合作
——访湖南红太阳演艺集团
董事长施杰
施杰

希望与航空港经济

综合实验区长久合作

——访湖南红太阳演艺集团

董事长施杰

“咱都是老乡,我也是河南人。”这是湖南红太阳演艺集团董事长施杰在接受采访时说的第一句话。施杰的老家在河南商丘,他非常想念自己的家乡,此次回到郑州,感觉非常亲切。而现场参加拜祖大典,对他来说也是头一回。

刚刚参加完拜祖大典的施杰难掩内心的激动,他说,拜祖大典现场的气氛出乎了自己的意料,炎黄文化博大精深,拜祖大典一方面可以促进中华民族大团结,弘扬正能量,能让更多的炎黄子孙认知祖先,回乡拜祖,另一方面可以更好地传承中华文化。

“郑州发展很快,感觉很好。”说起郑州,施杰赞不绝口。他说,近年来,郑州在城市建设上步伐很大,发展速度很快。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郑州有着优越的地理环境,天然的交通枢纽、得天独厚的优势,为郑州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郑州有着历史文化的鲜明特征,人文气息厚重,在历史文化氛围的熏陶下,郑州会建设得更好。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我对这里很有兴趣。”谈及下一步的打算,施杰表示,他正在谋划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周边文化项目,也希望能与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立长久的合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