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七旬老人热衷玩滑板
用汗水和奉献扮靓城市
郑铁警方“秋风”战役严打倒票
雾袭绿城
郑州城镇居民医保待遇提高
私装地锁抢占车位
集中拆除还路于民
女童吃头发 腹中结“发棍”
短信链接莫随意点
一洁具市场发生火灾
0924农产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七旬老人热衷玩滑板

本报讯(记者 史治国 文/图)或许大多数人印象中,70岁的老人应该是行动较缓慢,但张海波不同,他站在滑板上,双脚有节奏地摆动着,滑板像小鱼在水中一样自由穿梭,这位大龄滑板爱好者常常引来路人驻足观看。

张海波在荥阳市双语实验小学当门卫,从2009年起,这位老人就爱上了滑板,每天早上或晚上都会踩着滑板去小路上溜达。

张海波已经玩了四年滑板,起初见到街上一些孩子们在玩,他也产生了兴趣。开始学习时,家人比较反对,担心他年龄大了摔倒后会受伤,但是他坚持每天扶着墙锻炼,慢慢地就溜得很熟练了,家人见此,也就不再阻止他。有时候在学校门口玩滑板,一些学生家长也动了念头:“年龄那么大的老先生都能学会,我们也买一个回家练练。”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