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省级行政审批项目减少85项
大幅降温 秋意更浓
连霍高速跨南水北调
中线总干渠大桥通车
全市拟推行IC卡居住证
联通版iPhone5s
iphone5c火爆开售
郑州成为国家知识产权
服务业集聚发展试验区
5家农企被评为全省
放心菜工程先进单位
全省特岗教师
开始岗前培训
考研明起网上预报名
市委党校秋季
主体班昨开课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成为国家知识产权
服务业集聚发展试验区

郑州成为国家知识产权

服务业集聚发展试验区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 通讯员 岳朝辉)昨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在郑州举行国家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试验区授牌仪式及工作交流会,郑州成为继北京、上海、苏州、深圳之后第五个国家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试验区。国家知识产权局规划发展司司长龚亚麟、省知识产权局局长郭民生、副市长马健为试验区揭牌。

建设国家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试验区,是国家知识产权局于2012年启动的一项旨在提升知识产权服务经济发展能力,促进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快速发展的新举措。近年来,随着郑州经济、科技实力不断增强,知识产权服务需求日益旺盛。大力发展知识产权服务业,已成为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实现从“郑州制造”到“郑州创造”转变的重中之重。为此,郑州市按照“一区多园”的建设思路,于今年初启动国家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申报工作。“一区”,即在全市范围建设试验区;“多园”指依托金水科教园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高新区等相关区域建设的知识产权创意产业园、知识产权专业服务园、知识产权孵化园、知识产权服务协同创新研究园、高层次知识产权人才生态家居园等。总体目标是,到2016年底,在金水科教园区建成总投资20亿元、载体面积60万平方米的试验区核心区,入驻知识产权服务机构120家以上,年主营业务收入突破60亿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