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省级行政审批项目减少85项
大幅降温 秋意更浓
连霍高速跨南水北调
中线总干渠大桥通车
全市拟推行IC卡居住证
联通版iPhone5s
iphone5c火爆开售
郑州成为国家知识产权
服务业集聚发展试验区
5家农企被评为全省
放心菜工程先进单位
全省特岗教师
开始岗前培训
考研明起网上预报名
市委党校秋季
主体班昨开课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5家农企被评为全省
放心菜工程先进单位

5家农企被评为全省

放心菜工程先进单位

本报讯(记者 王思俊)在日前召开的全省放心菜工程总结表彰会上,我市河南天邦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等5家农业企业荣获全省放心菜工程达标创优先进单位称号。

去年6月,全省启动放心菜工程。我市健全组织,制定措施,狠抓落实,市政府投资近500万元,在全市涉农乡级全部建设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完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同时,市财政每年列支专项资金600万元,对农业标准化示范基地建设和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地理标志农产品认证进行奖补,大力推进“三品一标”基地和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建设。全市经过省农业厅认定的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和有机食品生产基地面积达到227万亩,“三品一标”认证登记总数累计达到916个,位居全省前列。农业部公布的全国37个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城市农产品质量安全2013年上半年例行监测结果显示,今年上半年我市蔬菜、水果、食用菌、水产品中有毒有害物质残留检测合格率居全国182个大中城市第一名。

在总结表彰会上,全省96家“放心菜”工程达标创优先进单位受到表彰。河南天邦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国营郑州市惠济区黄河农牧场、郑州毛庄绿色实业有限公司、郑州市瑞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和郑州丰源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五家企业,被评为河南省放心菜工程达标创优先进单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