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选手摘金夺银收获丰
东区巅峰对决
“火”烧步行者
一堂生动的“差距课”
建业荣膺四项“最佳”
市室内五人制比赛开踢
中国扑克大赛升级项目
总决赛今日郑州开打
全民健身迎新年
假日体育享健康
新拆通报41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东区巅峰对决
“火”烧步行者
热火队球员詹姆斯(右一)与步行者队球员乔治(左二)争抢。新华社/路透

东区巅峰对决

“火”烧步行者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8日专电 18日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役在东区排名前两位的步行者队和热火队之间展开,结果热火凭借最后一节一波10∶0的进攻高潮以97∶94险胜东区老大步行者队,报了8天前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

本场比赛之后,本赛季常规赛双方两次交手以1∶1打平,从上赛季东区决赛7场大战延续下来的火药味愈加浓烈。本场失利的步行者队以20胜5负的战绩依然排名东区第一,但是与热火队的差距仅剩下了一个胜场。在詹姆斯左脚踝伤未完全康复的情况下,韦德承担起热火的进攻任务,他25投15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詹姆斯在比赛开始之前才最终确定上场,他出场36分钟,贡献24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另一“巨头”波什拿到15分。步行者队上半场稳扎稳打,并确立了11分的领先优势,不过下半场一直被压过一头的热火队逐渐迎来转机,双方差距不断缩小,最终主队在第四节以10∶0的进攻高潮反超成功。

在另一场重要比赛中,开拓者队客场以109∶120不敌森林狼队,将联盟榜首的位置拱手让给了雷霆队。开拓者队的五连胜就此终止,控球后卫利拉德贡献全场最高的36分,阿尔德里奇手感不佳,得到15分和14个篮板。巴图姆取下20分。森林狼队全面开花,中锋佩科维奇攻下30分,勒夫拿到29分、15个篮板和9次助攻,险些打出“三双”。凯文·马丁15投8中,取下22分。

火箭队在主场以109∶94战胜公牛队。虽然火箭队饱受伤病困扰,哈登伤未痊愈,帕森斯背部和脚趾也有伤,林书豪全场坐在板凳上,但全队多点开花,替补队员也有上佳发挥,最终赢下比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