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通信视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智能手机“全能化”
多种行业受冲击
明星定制机
你会买吗
名庄国际供应链
打造诚信购酒平台
宴酒坊成立同生青年发展基金
东坡酒业举行原酒收藏封坛庆典
中国移动
发布2014数据业务策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名庄国际供应链
打造诚信购酒平台
携手看未来
国际化战略前景可期
责编 张涵秋 电话 67655118 18638929288 消费·名酒

名庄国际供应链

打造诚信购酒平台

本报记者 任志伟

名庄国际创史人朱永良致辞

12月12日~14日,由河南省酒业协会、河南名庄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举办的“名庄国际供应链2014财富峰会” 暨“赢造进口酒市场新格局”高峰论坛在郑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酒业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等业内权威人士以及300多名经销商借此盛会齐聚一堂,共同探寻葡萄酒行业未来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格局定天下 

供应链成就逆势上扬

“选择在12月12日、13日、14日这三天时间举行本次‘名庄国际供应链2014财富峰会’,既意寓着名庄国际供应链对社会各界‘要爱一生一世’。这也是名庄国际对所有人的一种期许和承诺,要与所有合作伙伴风雨同行,共创美好未来。”

在峰会现场,上海衡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名庄国际品牌创始人朱永良以简短而有魅力的致辞,博得现场热烈的掌声。

成立于1997年的河南名庄国际葡萄酒业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高端精品进口葡萄酒的品牌运营机构。名庄国际于去年12月联手茅台葡萄酒,共同打造“茅台葡萄酒名庄国际供应链”,启程全国战略布局。以实体店联合直销、网购、电话服务及移动客户端等渠道设置,解决传统渠道和网络渠道单一结合的冲突。

一年的时间里,依托供应链优势,名庄国际在市场相对低迷的当下,经营业绩却一路飘红。截至目前,已经顺利并超额完成全年的既定目标。

对于葡萄酒行业来说,2013年面临着非常严峻的经济形势和市场考验。从年初的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到我国商务部对欧盟葡萄酒发起的双反调查,行业本身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如何克服市场诸多方面的不利影响,在危机中寻找商机、创造商机?论坛上,业内专家展开了深入研究和讨论。

作为此次峰会主办方的代表,河南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认为,茅台葡萄酒名庄国际供应链逆势飞扬,展示了葡萄酒市场美好的发展前景,也代表了进口酒的运营格局。广大厂商要坚持信念,适应寒冬,等待葡萄酒的春天到来。

携手看未来

国际化战略前景可期

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展览会组织(Vinexpo)预测,到2015年,中国将成为世界第二大葡萄酒消费国。虽然近期葡萄酒市场遭遇“寒流”,但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推进和县域经济的发展,未来葡萄酒在中国老百姓中的普及程度会逐渐提高,市场前景不可估量。

面对如此良好的行业趋势,市场现况却令人堪忧,部分经营者为争夺份额,滥用营销手法,致使市场鱼龙混杂,不仅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更严重影响了葡萄酒行业的长期健康发展。

“名庄国际一直在思考怎么转变自己的运营模式,以适应消费者日趋理性的消费方式。”朱永良表示,依托茅台葡萄酒名庄国际供应链,同时也出于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名庄国际供应链要打造成为一个中国最权威、全球最具公信力的购酒平台,实现资源的最大化利用和优势互补,来维护葡萄酒行业的整体健康发展。

在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怀利看来,茅台葡萄酒名庄国际供应链是一个系统化的供应链,以高度的品牌公信力致力于全球优质葡萄酒产品的甄选采购、终端市场的开发与维护,给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世界顶级葡萄美酒, “真正实现‘把世界带回中国,把中国带向世界’的理念。”

据名庄国际营销总监王晓理透露,本次峰会名庄国际供应链签约战略合作伙伴12家,意向合作伙伴86家,签约成交额超过千万元,为2014年的战略发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朱永良表示,未来将整合更多行业力量,共创中国葡萄酒市场的繁荣与辉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