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通信视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智能手机“全能化”
多种行业受冲击
明星定制机
你会买吗
名庄国际供应链
打造诚信购酒平台
宴酒坊成立同生青年发展基金
东坡酒业举行原酒收藏封坛庆典
中国移动
发布2014数据业务策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宴酒坊成立同生青年发展基金

本报讯 12月18日,河南省促进农村青年创业就业——宴酒坊工作项目推进会暨同生青年发展基金成立仪式在郑州举行。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郑州市宴酒坊酒业有限公司的酿酒车间、储酒车间和灌装车间,并在车间品尝到新酿的纯粮食原酒。

宴酒坊酒业董事长毛同生告诉记者,河南省同生青年发展基金是由郑州市宴酒坊酒业有限公司捐资300万元建立,是一个大型帮扶农村青年创业就业的项目。

项目推展期间,全省相关县(市)团委将联合宴酒坊酒业开展“宴酒坊·青春旗舰店”建设、农村青年技能培训、农村青年小额贷款等系列活动,计划用一年的时间,在全省100个县市建成100个“宴酒坊·青春旗舰”,培训农村青年3000名,向社会提供2000多个实习和就业岗位,带动10000名农村青年创新发展。

(岳晓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