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汽车中心站五一加班次
74名贫困生赶考郑大自主招生
骑行结缘成佳偶
小伙单车接新娘
驻华外交官
“中国文化行”首站到河南
中小学明年上半年配齐心理教师
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办公厅公告
志愿者进社区
关爱空巢老人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汽车中心站五一加班次
增设4个临时售票点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 通讯员 李春香)记者昨日从郑州交运集团汽车中心站获悉,“五一”小长假,汽车中心站将增开班次,4月30日、5月1日增设4个临时售票点,方便旅客购票。

郑州交运集团汽车中心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五一”期间,客流主要以学生流、旅游流为主,方向集中在与旅游景点相关的中短途城市。出行高峰预计集中在4月30日和5月1日,高峰时每日将加开200多班。为保证旅客假日顺利出行,汽车中心站计划4月30日、5月1日在火车站广场增设4个临时售票点。

另外,汽车中心站还有发往多个景点的旅游班车:郑州—大伾山,发车时间每天7:00、8:00、9:10;郑州—嵩山,发车时间每天7:00、8:00、9:00;郑州—云台山,发车时间每天7:30、8:30;郑州—少林寺,每天7:20~10:50,平均50分钟一班。还有发往洛阳、开封、青岛、三亚等主要旅游城市的班车,具体发车时间可上网查询。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