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国乒教练郑州“走基层”
小小少年“黑白”情
光影相伴随 中原展大美
启功体书法精品在郑展出
中超综述:副班长八连败
郑州日报影迷俱乐部邀您
帮“蜘蛛侠”揭开身世之谜
勒夫争议球梅开二度
建业遭遇无情三连败
改展形象为求实效
郑州方阵出征动漫节
ps4478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乒教练郑州“走基层”

本报讯(记者 陈凯)“直板长胶快攻,这是李富荣的打法,现在用直板长胶的可不多了,你侧身发力时要能再‘狠’一点,就更有当年李富荣的风采了……”昨天下午,郑州搏冠乒羽体育俱乐部内出现了一位身着国家队队服的教练,他精彩、幽默的点评,不时引来现场人们的阵阵欢笑和热烈掌声,他就是国家乒乓球队资深教练李晓东。作为在这里举行的2014年河南省首届“公仆杯”乒乓球赛“蓝色经典·天之蓝”省直赛区比赛的特邀嘉宾,李晓东此行的目的就是推广乒乓球,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据了解,省首届“公仆杯”乒乓球赛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省直机关工委、河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比赛采用分区赛和总决赛团体赛赛制。分区赛省直赛区共吸引了省直机关25支代表队的100余名选手参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最终,省人大办公厅、省林业厅和省直机关工委三队分获该赛区前三名。本次比赛作为国家乒乓球队乒乓球运动全民推广活动系列比赛的一站分站赛,“走基层”的国乒教练李晓东专程赶来对参赛选手进行手把手的辅导,他结合实例、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在场的每一位乒乓球爱好者都受益匪浅。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