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国乒教练郑州“走基层”
小小少年“黑白”情
光影相伴随 中原展大美
启功体书法精品在郑展出
中超综述:副班长八连败
郑州日报影迷俱乐部邀您
帮“蜘蛛侠”揭开身世之谜
勒夫争议球梅开二度
建业遭遇无情三连败
改展形象为求实效
郑州方阵出征动漫节
ps4478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超综述:副班长八连败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刘超峰)昨晚,中超联赛结束第八轮的全面争夺。

亚冠、中超双线作战并未对广州恒大造成太大影响,他们在盘锦雪藏了郑智、黄博文、埃尔克森、金英权等绝对主力,但董学升、刘健、廖力生等轮换球员实力同样不俗。逐渐摆脱伤病困扰的巴西前锋穆里奇打出了本赛季以来最漂亮的一场球,他在18分钟的助攻帮助董学升单刀破门,之后自己又接董学升传中扩大了比分。

哈尔滨毅腾主场对阵北京国安打出了相当声势,但未能取得入球,国安则在第43分钟由张稀哲助攻陈志钊打入制胜球。毅腾遭遇八连败。

客场作战的大连阿尔滨队仍未能摆脱低迷的状态,以0∶3惨败给广州富力。

天津泰达主场与申鑫的比赛,在巴雷罚丢点球后,只能0∶0互交白卷。在上海德比战中,上港也凭借着麦克布林的世界波1∶1与绿地申花战平。出征南京的绿城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凭借罗竞和冯刚两名“93后”小将的进球,2∶2逼平江苏舜天队。长春亚泰则与贵州人和0∶0握手言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